彼岸蝶

Do good and help the world (复联众穿越)(十三)

复联一群人穿越到了一个奴隶制末期的世界并帮忙推翻奴隶制的故事,正剧向,长篇(?)

穿越,接队三

全员向

私设如山,ooc可能,有原创人物出没,还挺多……

文笔废,文风不稳,深受各种东西影响,充满套路自娱自乐,发上来纯粹督促自己写完……

欢迎并感谢观看和评论

  • Crossing the world line 


(十三)

Clint                                                              

Clint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帐篷里,周围挂着一些已经褪色的手工毯。似乎是个很多人住的地方,起身发现手边有一把古早的手工弓箭,很简朴但手感不错。

习惯性的拿上弓走了出去,阳光穿过树林洒下来,对面有一个巨大的笼子,他站在那与笼中的大象面面相觑,不远处传来轻快的音乐……马戏团?我这是在做梦吗?Clint想。这时一个人冲他喊“快醒醒,别睡了!”招呼他过去。

那里放着一个靶子,似乎是让他去练习。

Clint打了个哈欠,心说我也想赶快醒来啊。活动一下手腕,却发现手上有一个固定得死死的手环,刚想去扯就被旁人“有人要自杀啦”的喊声吓到,当意识到所谓要自杀的人是自己后,他看了一眼似乎与自己性命相关的手环,想着他是不是再去睡一觉比较好。

在莫名其妙的训练告一段落后他就被团长找过去了,说了一大通大概是要珍惜性命的话,“你刚刚成为玩具嘛,心理落差肯定会有的”这句话让他十分在意。马戏团里有不少戴着这种手环的人,固定在手腕上,花纹大概能分成三类。他们的待遇比那些没戴的人差多了,即使他们干活比那些人多,却完全没有人提出异议。

他避开人在帐篷外四处晃悠,装作随意的四处翻看,意外的找到了一张告示——穿越者。

穿越者将会带来灾难,如有检举者将满足其任何愿望,还用图示展示了穿越者的特征。

“看来我不是在做梦啊……”看完告示的Clint想

告示多半是真的,毕竟自己就完全符合告示上的描述,但他可不想在完全未知的情况下被人送到监狱去。将告示扯下收好,若无其事的回到那个帐篷里。里头已经挤满了人。

第二天,他还是在那个帐篷里醒来,果然还是不能期待自动回去啊……他观察着四周,这个帐篷里住的全都是戴手环的人,而没戴的大多三人一顶,团长则拥有整个帐篷。

他问另一个戴手环的人,为什么他们之间的待遇差那么大?那人只是麻木的指着手环,什么都没说。

Clint展现的百步穿杨的技术让团长很是满意,至少暂时不用担心会出什么岔子了,他想,先在这个流动的马戏团里收集着情报,看看情况再说吧。

晚上,已经喝得微醺的团长高声讲着他的事迹,讲述他是怎样讨价还价把那个摇钱树买下来的。讲到之前的他被灌了麻药换了个手环让他降价时,他们都哄笑着,一点也不在乎他是不是听得见。Clint坐在远处,听着他们的说笑,他们的不防备让Clint了解到了许多信息。

奴隶啊……Clint伸手弹了一下那个手环,钥匙的位置已经摸清楚了,到了人多的地方把所有手环都拆了逃出去吧。希望能找到人告诉他要怎么回去啊……

Clint回头看着那群没有篝火只好抱团取暖的人,他们没有考虑过和他们所谓的“人”平起平坐,只要戴上这个,就认命的成为奴隶吗?……一个奴隶制国家啊……Clint想,

真是不让人清闲啊……

————————————————————————————————

和寡姐相比Clint真的是太悠闲了啊……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