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蝶

Do good and help the world (复联众穿越)(十四)

复联一群人穿越到了一个奴隶制末期的世界并帮忙推翻奴隶制的故事,正剧向,长篇(?)

穿越,接队三

全员向

私设如山,ooc可能,有原创人物出没,还挺多……

文笔废,文风不稳,深受各种东西影响,充满套路自娱自乐,发上来纯粹督促自己写完……

欢迎并感谢观看和评论

  • Crossing the world line 

(十四)

Tony

马车重新启动,Tony坐在马车里思考着,那人就是Jarvis没错,或者说他的意识是Jarvis没错。大概是因为已经有一部分数据上传到再生摇篮里了,Jarvis的数据并不完整,对他自己原先能做什么,怎么做的都还不是很明确,从上马车这点看,他之前似乎并不适应人体?当然,他的学习能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那么,是不是可以试着让他进一步产生意识呢?毕竟他现在使用的是人脑而不是计算机,AI如何适应人体?挺有意思的课题嘛。

不过这个身体本来的能力也还不是很明确,从Jarvis能展开操作平台,而那群小丑只认为他能帮助瞄准来讲应该是和使用者本人有关,还有那本书的来源……等等,Jarvis作为AI的能力大多是通过联网进行的,而这里并没有网络!那本书是哪来的?从那人的记忆吗?可是那样不能解释他知道这个Stark侯爵的常用归宅路线……如果,他的能力非但没有被联网限制,反而增强了呢?读取书籍等非数字化的信息?

“well,buddy,这可真是有趣啊。”

一直听着Tony自言自语分析着的Jarvis回了一句“It’s my pleasure, Sir.”

 

另一方面,在Jarvis的能力帮助下,他对这个世界有了基本的印象,人们已经知道穿越者的存在,穿越的规律和长短也没人做过整理,但会自动恢复。

不过也不知道之前穿越的都是什么时代的人,竟然没有人出来抗议这个显然不合理的制度,甚至还帮忙制造那个手环……为什么是穿越者造的?哦,他可不相信一群处于原始时期的人能有设计那个手环的头脑。

是的,这里的科技水平可是还可悲的停留在了原始时期,不要说电了,连蒸汽机都没造出来!那手环他也没办法直接着手分析,他只能从头开始建造东西,分析机什么的,毕竟化学可不是他的专业。

马车还在慢慢悠悠的行驶着。Tony开始觉得无聊了,什么都不干光想可不是他的风格。Jarvis也许察觉到了他的无所事事,开始询问当他到这后,那边都发生了什么。

Tony愣了一会儿,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那之后的事,Ultron,Sokovia、Vision、the accord 、avengers、他的父母……

啧,真是够乱的……

 

那边怎样了?他突然想到,他不在那边也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至少不会有人说他往谁身上扔了一栋楼……撇了撇嘴,谁穿上Mark都可以是钢铁侠,不是吗?他们才不在意盔甲里头是谁呢,而且Rhodey和Vision都还在那呢,如果他俩撑不住了,Cap那群也会帮忙的,那么多人护着呢,犯不着自己在这瞎操心。

“Nothing, as usual.”他这么对Jarvis说道                         

在这里他能做到的事可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再怎么说他也必须待一段时间,从头制造东西可不是那么简单的。

就像underoos说的嘛,他告诉自己,“如果你有了这份能力,却不作为,之后发生的坏事,就是你的(If you can do the things that I can,but you don’t, and then the bad things happen, they happen because of you. )”他已经知道这里在发生什么了,他做不到一走了之。

对方没有再说什么,他会察觉到Tony的隐瞒吗?

过了许久,Tony听见他说“Sir,我们将要进入Iron城的范围了。请您不要出声。 ”Tony耸耸肩,把车窗上的帘子放下。这种公关还是放心的交给Jar吧。

马车外传来Jarvis和士兵交谈的声音,显然他们已经进入Iron城的范围了,士兵例行问了几句话便将两人放了进去。Tony再次掀起掩在小窗上的帘子向外望去,巨大的矿山占了大部分的视野。

“以铁矿著名的城市啊……”Tony想着,露出了一个微笑“这不是很合适嘛。”

 

看看我能不能在世界线自我修复前搞个天翻地覆吧


——————————————————————————————

……觉得我并没有写出Tony的纠结……怎么说,他会因为发现什么新事物而期待探索(指的就是Jarvis的能力),也必然会感到他有责任去帮助那些奴隶。以及我不是很同意蜘蛛侠的那个观点,但我想Tony是很认同的,他觉得自己看到了那一切的发生,自己又能做什么的话,他就不能不管,但谁受得了把每一件坏事发生的责任往自己身上揽?所以越到后面Tony对自己越不自信……他对钢铁侠的态度应该也不再是钢铁侠1里那个自豪的“I’m Iron man”了吧。以上个人观点,还是希望有人能一起讨论讨论……

对蜘蛛侠不是很了解,小蜘蛛……他大概只是打个酱油……

说到底那个协定到底是什么内容谁也不知道……我只是按照自己的猜想来写……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