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蝶

Do good and help the world (复联众穿越)(十五)

复联一群人穿越到了一个奴隶制末期的世界并帮忙推翻奴隶制的故事,正剧向,长篇(?)

穿越,接队三

全员向

私设如山,ooc可能,有原创人物出没,还挺多……

文笔废,文风不稳,深受各种东西影响,充满套路自娱自乐,发上来纯粹督促自己写完……

欢迎并感谢观看和评论

  • Crossing the world line 

(十五)

Steve

入夜,那群卫兵走后再没有人经过这片树林,夜晚温度开始降低,那名青年身上的衣物实在难以御寒,Steve找了个隐蔽的地方,燃起了柴火。

那人醒来,发现身上披着的是Captain Rogers的外套时整个人颤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将它拿下了。Steve奇怪的看着他趴在地上,双手托着外套。那人说:“这不是我们这些玩物可以触碰的……”Steve看着他吃惊的说:“你是人!”那人并没有改变他的姿势,依旧惶恐的说:“不敢……我们只是您的玩具。”吃惊转化成了愤怒,如果说其它阶级对奴隶的压迫和物化是这个社会制度带来的必然的话,那到底要发展到什么地步,才能让他们自己也视自己为物品?

“Look,”Steve开口道“我应该是穿越了。”对方听到这个词时动了一下,看来那些强盗说的是事实,“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样的制度,而且我也不在乎!”无论是哪个世界,无论在哪,没有人应该被奴役,没有人的权利可以被剥夺,“你不是什么玩具!你和我一样,是人!”压低的声线具有不可辩驳的震慑力,青年诧异的抬头看他,像是听到了什么非常不可思议的言论。

Steve叹了口气,问“那个手环,我可以打开它吗?”

青年犹豫的指向挂在Steve腰间的一个钥匙,他迅速取下钥匙,解开了手环。

青年怔怔的看着自己的手腕,似乎难以相信。

Steve向他伸出手“能告诉我一些这个世界的情况吗?呃……”

于是自称Burgess的青年向他讲述了他所知的这个世界。并没有与他握手。

如Steve所想,这个世界处于奴隶制。阶级简单的说分为贵族、平民、奴隶,奴隶里还分成玩具、工具和武器三类。Steve对此很是惊讶,物化的程度比他想象的还深,恐怕他们一直以来接受的世界观就完全不同,而且……武器,winter solider 的影像在脑海里闪现,他不禁握紧了拳头。

“穿越者又是什么?在你们这很多吗?”Steve问道,Burgess表示具体情况并不清楚,但有时会有人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不认识周围的人,不知道自己在哪,国王说穿越者会带来灾难,要将他们控制起来直到他们离去。“离去?”“是的,据说短的三四天,长的三五年,他们都会离开。”Steve松了口气继续问:“带来灾难是真的吗?”“不知道,但听说这个手环的技术就是由穿越者带来的”

Steve思考了一会,他没有学过关于穿越世界的知识,他接触的鲜少的相关信息甚至是Sam推荐他的科幻电影。那些平行世界之类的事也始终被他视为假设,但现在事实就摆在这,他只能接受,不过万幸的是他不用担心回不去。

在把众人从raft prison中救出来时他就明白他们接下来不可能像先前那样光明正大的出任务,他本想在暗中帮助Tony他们,或者在他们被Accord限制行动时做些什么。但他现在一个人到了这么个别的世界……他知道他的朋友们都是值得信赖的,他们都清楚的知道他们和自己一样的初衷——保护

那么,既然他到了这里,成了这个世界的“Steve Rogers”,那他就应该做些什么。

Just do good and help the world.

 

“原来的Captain Rogers,你知道他的家在哪,他是做什么的吗?”

Burgess点了点头,问:“您是打算……”

Steve笑着说:“你说我有钥匙能打开他们的手环对吧?”这人的家里恐怕有数量不少的奴隶。

这个世界需要改变。

又对Burgess说“你已经自由了,接下来想去哪都行,不过你得先把方向告诉我。”毕竟这是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他完全不认路啊。

Burgess低头捡起手环,说:“我带您去!”然后有些犹豫的说“这是我的选择……对吗?”似乎还在思考着什么。

Steve笑了笑,再次向他伸出手,这次Burgess犹豫了一下,握住了。


——————————————————————————————

感觉由于我的设定,这是个独立的世界,复联总会回去,他们会改变许多,但终归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那么那个世界在他们的带领下和他们走后的变化、进展……需要有人,那些属于那个世界的人,去见证实施。原创人物真挺多的……希望大家别太排斥啊 。

其实我是希望有人能喜欢这些原创啦,名字随意安的,已经换了两三个了,大概定了吧……嗯……大概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