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蝶

Do good and help the world (复联众穿越)(十六)

复联一群人穿越到了一个奴隶制末期的世界并帮忙推翻奴隶制的故事,正剧向

穿越,接队三

全员向

私设如山,ooc可能,有原创人物出没,还挺多……

文笔废,文风不稳,深受各种东西影响,充满套路自娱自乐,发上来纯粹督促自己写完……

欢迎并感谢观看和评论

  • Crossing the world line

(十六)

Natasha

陷入被信任的同伴背叛的震惊,先前发怒的人丢开信纸将枪口对准了她。

如果不是她穿越了,只要这个人冲动之下杀了她,这个计划就完成了吧……

“所以我拿到的是真的计划喽”她微笑着说,盯着Claude,自信而优雅。

“你还指望我们告诉你个叛徒?!”毕竟这种容易被带动情绪的人也是任务成功的重要一环嘛,她有些无奈地想着

“你们回答我一个问题就行”声音一下沉了下去,所以人都不自觉地停下,等待她的问题,Claude有些把控不住他的情绪了,焦虑开始显现,这可不是面对一个背叛者该有的情绪

“你们印象中的Natasha是什么样的?”包括外貌,她补充道。

在那个附属骑士对她的外貌开始感兴趣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虽然这个“穿越”能让他们把她和“她”看成同一个人,但仍然能察觉到一些变化。附属骑士做出要把她“占为己有”这个决定是在见到现在这个Natasha后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交换的人外貌并不相同。而作为更加熟悉“她”的人,他们感到的违和感会更重,也就有时间让他们听她讲一些话了。

 

所有人都盯着她,与记忆微妙的偏差让他们都皱着眉头。Claude突然意识到她的气质在那个微笑后完全变了——不再愤怒,即使她被指控背叛;不再颤抖,即使所有人都拿枪指着她……她手上没有一件武器、她还瘫坐在地上,她明明是绝对无法逃走的,为什么她看上去那么的……悠闲?

悠闲?!他被自己想到的形容吓到了,她刚刚说了什么?为什么她知道那个地点是真的?附属骑士被杀了?他带的武器呢?她怎么做到的?

惊惶的目光正对上她带着微笑的凝视

为什么……她像是掌握了一切?

 

“你……是谁……”惊恐让Claude犯了错,本来诱导出来的愤怒已经被打断,这句不大声的嘟哝让所有人的注重点偏移了,调动情绪可是需要一气呵成的啊

“Claude你的计划已经很不错了”Natasha起身,迷惑和些许的好奇占了上风,没人阻止她的动作“语言诱导他们得出‘是我主动背叛’”她加重了主动一词的发音,“加上‘权威’的证实”那封早就准备好的信。

“在你得知‘我’是被Malicks家抓住的时候起,‘我’是否说出早就没有意义了”她走向倒了的旗帜,没人阻拦,他们有些不知道怎么办了。确实,他们都知道,只要被Malicks家抓住,消息泄漏是必然的,那他们为什么还来这救她呢?

“而显然,他们不想让你们知道这件事”她重新举起那个“Ausonius”家的旗帜,“你们以为是Ausonius抓住了我,才会来救我”是啊,这就是他们当时Claude听到的消息啊

“出发前告诉你了的话,你们根本就不用来吧”

他们疑惑地看向Claude,出发前告诉他的,他刚才确实是这么说的,那他们试图保护的情报不是早就被知道了吗?“还有那封信,”Natasha补充道,“你又是什么时候拿到的?”

Claude捏着从地上捡起的信纸,这封信不能留在原地,因为这是假的,首领提醒过他的。他本想走的时候丢进火里,现在怎么办,她已经猜到了,Malicks也知道了吗?

但他需要稍等会才能继续想这个问题,这个领队是昨天才到他们驻地的,却不停的在说谎,还诱导他们相信他们的同伴背叛了,他想干什么?“你不会是那群贵族的间谍吧?”有人担心起来,她就是因为内奸被抓的啊

“这是首领的安排!”Claude没有理他们,他只是紧紧盯着她,“你们为什么不问问她是谁?”他的任务已经失败了,但他必须知道贵族究竟知道了多少,他知道这个驻地没人经过正式训练,她不可能是他们原先认识的人,但为什么他们没看出来?

Natasha勾起唇角,这是个好问题,转移了他们落在他身上的注意力,虽然他大概是基于自己不是叛徒的自知,但,如果他是间谍这个行动也得不到任何好处啊……那么容易怀疑他人背叛应该不仅仅是他们易受诱导的问题……

原来如此

她笑了,信息都到手了也就没必要玩他们了。

她拿出那封告示,说:“我想你们对这个情况应该比我熟悉”

------------------------------------------

感觉把自己绕进去了orz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