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蝶

Do good and help the world (复联众穿越)(十六)

复联一群人穿越到了一个奴隶制末期的世界并帮忙推翻奴隶制的故事,正剧向,长篇(?)

穿越,接队三

全员向

文笔废,文风不稳,深受各种东西影响,充满套路自娱自乐,发上来纯粹督促自己写完……

欢迎并感谢观看和评论

  • Crossing the world line

(十六)(2)

Natasha

“穿越?”他们盯着告示“你穿越了?”

“是的,我并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Natasha。”她用手势制止了想要说些什么的Claude,“简单来说,你们需要‘她的背叛’——无论她背叛与否,你们需要让他们认为,她所拥有的这条消息会被你们弃用。”

Claude的脸色一下变了,这正是他的任务,让贵族明白——我们不会再走那条路。他将枪口对准她的胸口,即使她一点也没有受威胁的感觉,她穿越了,就意味着她的立场不明还有……对现状完全无知才对,按说穿越者不会有原来那个人的记忆,而且她说出来的事实原先的Natasha也完全不知情……她知道了,那么Malicks知道了吗?她会站在我们这边吗?

 

“本来你们打算让他们知道的只有假情报,但很遗憾,这个真的也被他们知道了”无论是因为“我”不小心被抓或者在这之前就已经泄露,“我”的作用只是确认。

“但你们没有其他选择”地点非此即彼还有……火药的运输和他们的资力。假设他们有能力在泄露的之外做出选择,这个方法就显得没必要且不确定。那个爆破可以让贵族相信附近存放着炸药,如果那个假消息是在这附近设置一个埋伏点,那么爆破就能起到佐证的作用……三个问题同时存在的可能性很大。Marlicks家是否是特意走这条路的呢,还是在得知他们走这后制定的计划……但无论哪种,Natasha想,他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如何确保自己的胜利。

虽说那封信是真是假根本没有关系,但Claude又把它捡回来了证明了它是假的,需要其他手段确认“她”的背叛

“贵族持有的武器是长枪,而你们携带火枪,伤口的不同可以很好的判断‘我’是被哪方干掉的,只要贵族后来来检查一下就能发现‘我’已经不被你们信任,加上炸药的存放地点就在附近的这条‘佐证’”她停顿了一下,说,“你们假装要埋炸药伏击的地点在这附近对吗?”

“砰”

子弹打在土地上激起一片尘埃,Claude确信他是对准了坐在地上的她的,而现在,Natasha站在他面前,手轻轻推开他的枪“Relax, boys”带着淡淡微笑的嘴唇滑出慵懒的语调“现在这么做对你可没有一点好处。”在还没确认对方的虚实就赶着除掉不可控因素可不是什么好做法

“我穿越是今天早上的事,而我说的那些也才刚刚推测出来”Claude似乎想说些什么但被Natasha的手势压下去了,她拿出她的手环,砸在地上,“我可不会去帮助一个这么对待人的势力”奴隶是不应该存在的,那些能力者、武器……可真是个恶心的世界,她想,那就让我来帮帮这群愣头青吧

 

“她刚说的那些是真的吗?”他们从不知道有这样一个计划,但她说的那些又听上去那么合理,他们看着Claude艰难地点了头……

有人丢下了手中的枪,他以为他是来救他们的同伴的,他完全没有想过这种阴险的计划会出现在他眼前,难道不是堂堂正正的一决胜负吗?他们也要这样的杀害他们的同伴吗?仿佛她不过是一个达成目标的垫脚石……他们都是吗?他背过身去,因气愤而全身发抖。一人跟了过去,试图安慰他。还有一人犹豫了一下,将枪口对准了Natasha。

她笑了,说:“又不是没有其他方法达成这个目标,太死板可不行”随机应变的能力可是很重要的。

“在刚刚的对话里,你们为什么没有对‘我是被Malicks家抓住的’这一点产生怀疑呢?明明同样是与现场事实不符。”

Claude猛地抬起头“附属骑士”

“是的,他们一开始就没打算和你们打,在你们炸了入口后那两个人就已经准备逃走了”Davvers的匆忙不仅仅是因为害怕啊,附属骑士不知道这个计划试图带我走,是本来就被那一家排除在外了吗……

“既然‘大家都知道Malicks家的那个能力者’,那么他的尸体可以很直接的让你们明白消息泄漏了”当然,最好把他的尸体再处理一下,运气不好被爆破波及才是他的死因,“那个能力者不能看死人的记忆吧?”能力者的存在是意料之外,还是太过草率了吗

那两个“武器”,能力者大多都被贵族控制了吧,加上常备军,那么以贵族的兵力,应该不难做到两边都派足够数量的军队,为什么需要这样玩情报……彰显他们的强大吗,不,直接武力镇压的效果比这大,那么,炫耀他们的聪明吗?如果是对一个他们完全不屑的组织同样也是没有必要的……“不能”Claude用的是肯定句,他们对这个家族熟过头了。这个组织在队员这么不成熟的情况下熟知对手的组成,甚至连级别不高的附属骑士都了解……已经有贵族叛变了呢,Natasha想着,“首领” 和Malicks爵士认识,搞不好是熟识。

“听着,Malicks还轻视你们,自傲的认为他掌握了你们的计划。轻敌是最不可取的,但他们的轻敌就是我们的机会。”没有犹豫,他们都开始听这位强大的穿越者的指示,布置现场,然后离开。他们都期待着这次的胜利,一个不用靠同伴的死来布置的局,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两天后,附属骑士的尸体被移动,丢弃在中转站。

————————————————————————————————

我没坑(挣扎orz)

感觉自己代词混乱,天啊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