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蝶

Do good and help the world (复联众穿越)(十一)

复联一群人穿越到了一个奴隶制末期的世界并帮忙推翻奴隶制的故事,正剧向,长篇(?)

穿越,接队三

全员向

私设如山,ooc可能,有原创人物出没,还挺多……

文笔废,文风不稳,深受各种东西影响,充满套路自娱自乐,发上来纯粹督促自己写完……

欢迎并感谢观看和评论

  • Crossing the world line 

(十一)

Natasha

“Claude!”

她喊着刚刚听到的名字,注意着四周,跑到了他身边,身后已经可以看到聚过来的几人

“我借着混乱逃出来了”她带着紧张,微笑着看着他,“Thanks,guys”然后转身看向洞穴的方向,“放心的”将背后暴露出来,紧盯着前方,深深吐了一口气,“Thanks for rescuing me. ”紧握着短枪的手微微颤抖着。

Natasha察觉到对方将枪口对上她又移开,确认了自己的想法——他们需要她放出消息,一个“她”被告知小心隐藏的消息。那么只要“她”未背叛,她就还能归队,甚至给贵族一方造成“他们还不知道情报泄露”的假象

留下的4人逐渐聚了起来,他们都惊喜地发现同伴已经逃出来了,纷纷上前拥抱她。

Natasha边回应着他们的热情招呼,保持着微微的颤抖,边想,还有些不对劲,也许这个队伍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你没说什么吧?”有人担忧地问道,Natasha用余光看着领队,他没有和其他人一样露出担忧的神色。

 “我……”她躲闪着目光,“……”她看到他们的神情变了,下意识的退后一步,而领队却将枪口向上抬了抬。果然只有那个领队知道,但……

“她”是弃子啊

弃子确实是常用的策略,毕竟判断一个人是否背叛很难,特别是对新手

新手,她找到违和的地方了。

无论是领队还是队员,对于战斗都是很明显的新兵,包括“她”这个会在一天内泄漏情报的情报员;贵族的审讯没有很下功夫,即使计划是要让他们能够营救她,但人选搭配使这营救变得太过简单,谁都可以看出对这个俘虏的不上心,也就是说是:派了这样低劣的组合也不需要担心对方看出破绽吗……他们相信对方看不出来,即对方的势力还没到他们需要担心的地步

缺人,这还是个新生势力,他们会抓住一切资源增添人手,而不是使用“弃子”,而且这个计划的成功必须有大批的“弃子”供贵族确认。

我还落了什么,她想,难道贵族有什么洗脑的方式,让他们不得不这么做?

 

总之,先让他们明白她没背叛

 

“你说了吧”语气很平静,干脆没有确认任务完成的放松,也没有对消息泄漏的焦急,interesting。

她跌坐在地上,带着哭腔承认道“我很抱歉,但……”尾音被咒骂声盖过,那个原因他们自己会在心里补齐,她听到背过去的一人说到了能力

但领队却露出了震惊的神情,然后像是下定决心一样,咬牙举枪对准她。枪上膛的声音让周围的人回过神来,慌张地问:“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Claude!” 有人试图将枪口移开,但Claude死死的把住枪,开口道:“我们都知道Malicks家有个能看到人记忆的能力者”

“我们都知道”,“我”也包括在内啊,Natasha暗暗将重心上移,这包括在那“但”里,你却诱导着,把它排除了

“可她是被Ausonius家抓住的啊!你看看家徽!”

Huh,Another missing pieces

“他在我们出发前告诉我押送她的人是Davvers Malicks”

“什么?!”抵在枪杆上的手松开了,他们中进入洞穴的确认了那是Malicks家下属的附属骑士,“你本不该说的,但你说了……”阻挡的手彻底离开,“你背叛了我们”Claude带着颤抖宣布

“我没有!”她几乎是哭喊着,“我就是知道我被Malicks抓了才向你们道歉啊!你们都是认识我的!难道你们还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吗?!”

方才打招呼的情形和这几个人对领队的态度,基本可以确认“她” 和其中的三个关系很好,而领队却是新来的,单靠这样的煽动可没办法达到你的目的啊,没有确切证据的话你要怎么办?

其中的三个迅速的开始袒护他们的同伴,开玩笑他们可是一起长大的,她怎么会背叛他们?加上“那个什么骑士是被她杀了啊!”

原来的“她”也很厉害吗?但她的颤抖和失控也被他们当做正常了,没人察觉到换人了,是单纯没意识到还是“穿越”带来的结果?

“他们开给你什么条件了?”Claude正在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冷酷无情,“你打算反过来害我们吗?”

“你有什么证据?!”有人发怒了,他加入是为了让打那些贵族,而不是被人凭白的中伤自己的朋友

Claude丢出一封信,那是他在落单时拿出的信,里面写着她答应了贵族的要求:作为间谍,以她的自由为交换。

 

看来写的人是个很有威望的人呢,即使方才发怒的人也愣住了,夺过信却也只能翻看着,喃喃地重复着“怎么可能”

 

是啊,怎么可能,Natasha心里附和着,不然今早她穿越的时候就不是那个情况了呢。

“她”不是单纯的“弃子”,“她”的背叛是被确认的,是需要被单方面确认的。

不过Claude,你的表现只能勉强及格啊,Natasha心里想着,你表现得太过,知晓一切


——————————————————————————————

一群新人被寡姐碾压……至于为什么及格了……大概因为寡姐很清楚自己太厉害

Emm……我是试图达到这个效果,但感觉自己脑子不够用orz。如果有什么bug欢迎指出


评论(6)

热度(8)